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外国人无法接受的3种美食,第一种,许多中国人都不愿意吃

美食的种类是十分丰富的,就像现在我们在大街小巷上经常会看到许多小吃街,小吃街主要是以小吃为主,那么自然而然,美食也就十分丰富了许多人在闲来无事,或者是外出旅游的时候,都会专门的去这些小吃街逛一逛。而且我们中国的美食自古以来传承下来,种类也是十分的多,相信许多人都没有吃遍中国的美食,但是有一些美食,外国人都无法接受,他们十分的好奇,为什么中国人会吃这些东西?其实不光是外国人,有些东西中国人也是有许多都是接受不了的,那么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3种这样的美食。

第一种牛粪火锅。就这第一种,相信许多中国人都不敢吃,更别说许多外国人了。其实牛粪火锅也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,是用牛粪制作而成的,但是其实实际上这些牛粪火锅是牛胃里会消化完的食物,也就是牛所吃的食物残渣在胃里,所以留的东西,所以说许多人都是接受不了。但是这种东西据说很有营养价值,不过小编没有尝试过,有多少人尝试过牛肉火锅呢?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一下你们的看法。

第二种泡椒凤爪,泡椒凤爪也是许多人接受不了的,不过中国人还好,大多的中国人都会吃上一点儿凤爪,也就是我们通常意义上的鸡爪。但是外国人确实不吃的第一方面,外国人很少养殖家禽,外国人养殖的主要是以牛羊为主,所以说,许多外国人不吃凤爪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。所以他们根本就理解不了我们我们为什么要吃凤爪。

第三种毛血旺。毛血旺其实从严格意义上来说算是川菜的一种,因为它主要是以众多的食材以及辣椒而成,它的辣味如果做得十分正宗的话,那么味道是什么不错的,但是有些人是接受不了毛血旺的,尤其是外国人毛血旺中最多的配料就是毛肚,以及鸭血等等。外国人是不吃血的,但是中国人对于血却有格外的热爱。所以说在外国人眼里,中国人吃毛血旺简直就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
其实,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饮食习惯,中西方文化的差异也造成了这种饮食习惯的差异。其实,饮食习惯的差异也是文化差异的一种体现,毕竟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习俗。在中国也并不是所有地方的习俗都是一样的,所以说外国人理解不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,毕竟我们也有许多人不喜欢吃生牛排啊。这几样食物大家都吃过吗?大家喜欢这几种食物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